close

45.jpg我不流淚.不代表我不會痛!

       我不說話.不代表我沒意見!

         如果我是笑著的.不代表我快樂!

   如果要我說出現在對你的感覺.只有...笑著流淚。

 從相識到相愛一段情就這樣投入.如今我帶給你的已經不是快樂.甜蜜.

   取而代之的是淚水.心痛.我很抱歉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短暫的痛苦能讓你重拾快樂.

 

我會靜靜的離開.

     知道一開始就是個錯,也明白失去你是一定的結局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帶給我一段最甜蜜的婚姻生活,我不曾後悔愛上過你,

 現在我能做的就是把你藏在心底最深處,深深的思念.
          真正的愛;是在能愛的時候,懂得珍惜!真正的愛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在無法愛的時候,懂得放手!


     因為,放手才是擁有一切…… 或許我真的該放手了吧!

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,緣份有多少我也不曉得,這段情有多艱辛我無法確定,

   唯一能確定的是我想盡心維繫、努力呵護,並珍惜我倆的緣分及所有的點滴.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生命的旅途中因有你的陪伴,我活的更紮實,活的更有笑容,

    因為有你今天才有一個幸福的我 所以我懂得如何珍惜這麼一個你.

一件事情沒有所謂對與錯,
     只因個人觀點不同,很多事情不想多說多解釋!

因為或許那只會造不必要的困擾,如果沉默會使我們更好,那我會選擇用沉默來面對!

    我問自己,如果,可以重來.還會,選擇你嗎?

答案~是.不會.

因為,愛你好累.等你好苦.

我不願讓自己痛苦,所以,希望你找到新的幸福!

 

 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