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tn_vector_16001.jpg 有些美好時光,回想起來,總是倉促。

 

   而我不禁要想,會不會正因為太短暫,才能成就美好?

  如果冗長,就會變得瑣碎尋常,習以為常,

漸漸失去絢麗的光芒,黯淡下來了。直到,澈底失去的那一天。

     突然醒悟到,原來,曾經擁有的是那樣美好.

這樣的認知,使我沉浸在快樂與憂傷中,一種豐富而又矛盾的情緒。

      我記得那些溫柔地對我微笑的臉孔;

    那些深邃抒情的眼眸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些全心全意的擁抱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安慰我、鼓勵我、信任我的人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